指导单位:福建省乡村振兴局
您所在的位置 > 乡村振兴频道 > 动态资讯 > 正文
蕉城区开展2023年绿色食品宣传活动
2023-01-28 18:07:22   来源:蕉城区农业农村局  责任编辑:林华黎

为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,增强发展动能,推进品牌宣传工作常态化,2023年1月15日,蕉城区农业农村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蕉城“三下乡”集中服务活动为契机,在蕉城区城南镇金蛇头村开展绿色食品宣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蕉城区绿色食品管理机构通过展示、宣传等形式与现场市民面对面讲解绿色食品常识,促进市民对绿色食品的了解和对绿色食品品牌的关注。活动现场发放了绿色食品《你知我知大家知》宣传手册和“三品一标”宣传袋100多份,并向市民进行绿色食品安全宣讲,普及绿色食品知识,宣传绿色食品发展理念与标志形象。

通过绿色食品宣传活动,让绿色食品品牌家喻户晓,将进一步提升绿色食品的知名度、美誉度,助力企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,让绿色食品理念深入人心,助力农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。